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扶沟县2019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7-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扶沟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就扶沟县2019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招标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谈判。
1. 项目名称及编号1.1 采购项目名称:扶沟县2019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
1.2 采购编号:扶扶贫组[2019]28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扶沟县境内。
2.2 招标范围:扶沟县2019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全部内容。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 计划工期:15日历天。
2.5 预算金额:19.5万元。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质量合格标准。
3. 供应商资格要求3.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能提供证明材料,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3.2供应商需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岩土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3.3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6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3.5供应商需具有类似项目业绩至少一份(以合同为准);3.6供应商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3.7委托代理人应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公开的人员(需提供社保、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代理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网上截图);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3.9供应商近三年(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3.10供应商需提供“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和查询系统http://shixin.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相关主体(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被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的查询结果打印页面(以网上公示为准,加盖供应商公章),凡被列入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 4.1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07 月 23日至 2019 年 07 月 2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00 时至11:30 时,下午14:00 时至17:30 时。
4.2 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地点:周口市周口大道和文昌路交叉口广电局院内。
4.3 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4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项目负责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及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资料。注:以上证明文件报名时需查验原件,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5.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谈判事宜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9 年 07 月 26日 10时 00 分。
5.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谈判地点:周口市周口大道和文昌路交叉口广电局院内二楼。
6.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网络》、《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7.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采 购 人:扶沟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地 址:扶沟县境内联 系 人: 冯辉电 话: 0394-7719199代理机构: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126号百隆广场1幢1单元联 系 人:尹军艳电 话:0394-7856119监督单位:扶沟县水利局电话:0394-77011692019年07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