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设计招标(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9-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设计招标(第二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已由南岸发改【2019】211号批准建设,备案号码:2019-500108-46-02-067575,招标人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法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位置:南岸区。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DN1200供水管道4850米,从重庆世界双塔出,沿南滨路东侧铺设至宏声路口过街,沿南滨路西侧防护绿化护坡铺设至慈云路路口过街,最终沿慈云路铺设至玄坛庙。
2.3工程总投资8091万元,工程直接费6400万元。
2.4招标范围:包括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的前期现场调查,配合甲方办理选址;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材料与设备的技术标书的编制;以及审查部门要求增加的专项设计方案;协助发包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以及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过程中的相关服务。
2.5服务时间:2年
2.6设计进度要求:总工期30工作日;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开始,完成初步设计和概算书设计工期:15个工作日;自初设批准之日开始,完成施工图设计工期:15个工作日。

三、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
4、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外地设计企业投标:外地勘察企业须按渝建发【2017】19号文《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5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6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电子显示屏或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年9月6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西路31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23-61965820
 
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A栋20楼2004室

联系人:刘老师、高老师
电  话:023-67706841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设计招标(第二次)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991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346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172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269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50280



02地形图.pdf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设计招标(第二次)发布稿0815.doc

 
 重要提示:房屋市政GEF格式电子招投标项目,请投标人下载使用《重庆电子标书生成器(V4.1.1)》编制投标文件
详情请见原网站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