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开州区平桥泵站至宝塔窝站污水一级干管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开州区平桥泵站至宝塔窝站污水一级干管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开州区平桥泵站至宝塔窝站污水一级干管建设项目已由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开州发改审【2018】30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开州区公用设施管理处, 建设资金来自重点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资金及财政统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重庆市开州区公用设施管理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重庆市开州区城内。
2.2 项目概况:新建管网(管径DN900-DN1600)、污水管渠约9公里,升级改造污水提升泵站3座。
2.3 勘察设计费用:勘察费约325万元,设计费约369.83万元;总费用约为 694.83 万元。
2.4 勘察设计周期:中标签订合同后120日内完成勘察设计工作。勘察设计服务期限直至工程结算审计完成。
2.5招标范围:开州区平桥泵站至宝塔窝站污水一级干管建设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地质勘察(初勘及详勘)、专项论证、(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至工程结算审计完成期间的设计服务(含设计交底、工程建设期间咨询服务及派驻现场设计代表服务)、施工专项措施设计服务等所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参与投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且同时满足以下两条:
⑴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⑵工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单位最多不得超过2个,即一个设计单位和一个勘察单位;
3.3联合体投标的投标单位须提供联合体协议,并标明牵头单位,但牵头单位必须为设计单位;
3.4投标时由牵头单位派授权代表持授权委托书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料参与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8 月 15 日起在《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cqkz.gov.cn)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澄清、修改、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相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 年 9 月 9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开州区公用设施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开州区开州大道中段183号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街道开发路31号

联系人:王亮

联系人:周小敏
电  话:18696880906
电话:023-52669161
 
                                                                          
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意见:
 2019年 8 月 15 日
招标公告表-开州区平桥泵站至宝塔窝站污水一级干管建设项目勘察设计.doc
附件:招标公告表-开州区平桥泵站至宝塔窝站污水一级干管建设项目勘察设计.doc
详情请见原网站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