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上水库)(暂定名)、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下水库)(暂定名)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可研阶段勘察设计标段招标

发布时间:2019-8-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编 号 187750 所属地区 雁江区
公告名称 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上水库)(暂定名)、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下水库)(暂定名)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可研阶段勘察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 市政房地产建筑
招标类别 其它 报名时间
2019年08月20日到2019年08月26日
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上水库)(暂定名)、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下水库)(暂定名)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可研阶段勘察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上水库)(暂定名)、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下水库)(暂定名)己由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资发改审批 【2019】37号、资发改审批【2019】38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资阳空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PPP项目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资阳空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可研阶段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资发改审批 【2019】37号、资发改审批【2019】38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628024)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资阳市临空经济区。
2.2 建设规模:上水库:该项目筑上坝蓄湖,库区整理,实施防洪驳岸工程,水域面积约1850亩,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11月。下水库:该项目筑下坝蓄湖,库区整理,实施防洪驳岸工程,水域面积约2120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 2.3周期: 60日历天(根据招标人要求提交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文件及可研阶段勘察设计成果资料及相应报批工作);2.4招标范围:本工程建设内容中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可研阶段勘察设计。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后续服务:至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工程咨询(水利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 甲级及以上资质,2016年至今已完成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省外企业需具有四川省建设厅出具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应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联合体全体成员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其中联合体成员家数应不超过2家;(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已组成联合体的单位不能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无联合体协议的联合体不得参加投标;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分别组成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8 月 20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19年 8 月 26 日23时59分在《四川建设网》通过《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等)。招标人不得提供其他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的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9 月 11 日 09 时30分,地点为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阳市雁江区河埝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招 标 人:资阳空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资阳市雁江区政府东路62-2号邮 编:641300联 系 人:江女士电 话:028-26657722传 真:028-26657722
招标代理机构: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5号红牌楼广场3号写字楼9楼912 邮 编: 610000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 028-61691838传 真: 028-85030989 相关资料下载:
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栖湖水利工程勘察设计挂网版 - 副本.doc.p7s
此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
附件列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