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水、供暖、物业管理维修改造设计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供水、供暖、物业管理维修改造设计方案编制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908118-GSLHJT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水、供暖、物业管理维修改造设计方案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项目业主: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供水、供暖、物业管理维修改造设计方案编制项目
建设地点:甘肃省永靖县
资金来源:国家财政补助资金
二 、招标内容:
根据永靖县发改局(2019)19号文件关于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住宅楼生活用水及冬季采暖计量收费的要求,结合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生活区供水、供暖模式及房屋漏水、下沉等现状,为达到精准供水分户计量目的,解决房屋漏水、下沉等,现进行以下改造设计:
1、供水系统改造设计;
2、供暖系统改造设计;
3、房屋维修方案设计;
三 、工  期:
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四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本次招标所必须的专业技术和资质能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熟悉项目所在地环境条件,近三年具有类似业绩(以合同为准或中标通知书),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备与本项目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的投标人。
五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技术负责人和各类专业人员的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1套(需加盖单位公章),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6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30  时至  5: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3、发布公告的媒介
。因轻信其他媒体、组织或个人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人: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甘肃永靖化工路38号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
邮 政 编 码:730010       
联 系 电 话:0931-2909758          
联 系 人  :秦肇鸿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8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