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2019年峨眉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污水治理标段勘察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9-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第一章 招标公告
2019 年峨眉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污水治理标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2019 年峨眉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己由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乐发改审批〔2019〕197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乐发改审批〔2019〕197 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717012)的招标代理机构是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峨眉山市新平乡新民村、万福村、仙塘村,高桥镇余村村,九里镇付河村、吴庵村,罗目镇和平村、雷村村,符溪镇雷场村等地区。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对全市300个农村聚居点(约6000户)实施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和服务向农村延伸。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期相关服务(设计技术交底、施工现场服务、普通设计变更和重大设计变更、中间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
2.4 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2.5 勘察设计周期:计划勘察、设计周期: 45 日历天
(1)初步设计阶段(含勘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提供(送审稿)送上级主管部门审批的勘察资料及初步设计、设计概算。
(2)施工图设计阶段:在项目初设批准并资料齐全后15日历天内提供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送相关部门审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省外企业须取得《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2016年至今已完成至少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应为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各方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均应提供相关资料;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购买招标文件、缴纳保证金和本次投标活动相关事宜;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组成联合体的单位不得超过2家。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8月 23日00时00分至2019年08月27 日23时59分登录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www.lsggzy.com.cn/)"交易平台入口"通过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
4.2 除上述方式外,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09月 12日 09时30分,地点为: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607号三楼(嘉兴路与龙游路交汇处)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
地 址:四川省峨眉山市胜利镇旅博大道99号3栋8楼
邮 编: 614200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833-5522800
传 真:0833-5522782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阳大道三段5号下一站都市写字楼A座1210
邮 编:610000

联系人:熊女士
电 话:028-87014511
传 真:028-87014511
相关资料下载:2019峨眉人居污水治理文件8.21.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