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9-10 数据编号: 105471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长生沟水库人饮工程采购公告

安澜镇长生沟水库人饮工程(19B0151)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2019年8月29日
一、项目号:19B0151采购执行编号:CQBN20190369
二、项目名称:安澜镇长生沟水库人饮工程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预算金额:¥1,287,124.00元
五、项目详情概况 项目描述详情及简要技术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见附件 项目描述:
一、工期和建设地点
(一)工期
90日历天,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二)建设地点
安澜镇五通村、巴联村。

二、质量、安全要求和验收方式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安全规范标准。

三、质量保障及售后服务
 (一)产品和材料质量总体要求:所供相关产品和材料必须货真价实,符合环保节能要求,假冒伪劣产品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所供产品和材料的各项手续、文件必须真实完整有效;其他材料各项技术参数、质量指标必须符合国家技术质量监督机构及有关管理部门和行业的规定和标准,主要技术数据和性能要详细描述,满足磋商文件全部要求。 
(二)质保期
1、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2、保修期内,所有设备和施工质量缺陷的维护及维修(非人为损坏)均为免费。
3、保修期内,所有设备维护和施工质量缺陷维修均为现场服务,由此产生的费用均不再收取

六、项目政策信息 (一)按照《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