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9-11 数据编号: 105521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哈尔滨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设备采购第三标段(三次)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招标公告
由于本项目第一次招标第一标段、第三标段(二次)、第五标段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及递交投标文件不满足三家流标,招标人决定本项目第一标段、第三标段(二次)、第五标段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CS0100G190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设备采购
2.2供货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
2.3供货期:供货期起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供货期60天;实际供货日期在签定合同后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货物清单范围内的所有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2.5质量标准:满足相关质量检验与验收标准要求的合格产品
2.6标段划分: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
第一标段:立式透平同步排吸泵、清空潜水泵,招标控制价:52.06万元;
第三标段: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及电动葫芦,招标控制价:5万元;
第五标段:低温等离子发生器(含配套机箱)、除臭系统风机及配套玻璃钢管,招标控制价:45.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涵盖本次招标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针对投标货物同一品牌只接受一家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只能代理一种品牌的产品。如为代理商投标,需提供生产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