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排水外网工程设计项目招标正常公告

发布时间:2019-9-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哈尔滨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排水外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J0100G19068(HTC-192200)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已由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黑发改铁航函[2016]2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和银行贷款。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排水外网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哈尔滨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排水外网工程设计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
2.3建设规模:在3号线一期工程终点医大二院站向东延伸,后至本线路一期工程起点汽车齿轮厂站。线路全长约32.181km,全部为地下线,共设地下站31座,总投资约2688万元。
2.4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伴随施工期完成设计服务等。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等合格标准,其设计方案及成果文件能够通过供水产权单位的论证和审查2.6招标范围:3号线二期全线31座车站、安通街车辆基地涉及到的排水出户工程设计及设计概算编制(达到施工图预算深度)。
2.7招标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变更及施工阶段现场配合的服务,保证其设计方案及成果文件能够通过排水产权单位的论证和审查。
2.8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招标控制价74.928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所需服务的企业法人。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若投标人在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给、排水外网工程设计或者哈尔滨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给水外网工程设计中标,为确保工程进度及质量,投标人应配备不同的项目负责人, 否则只能在金额大的项目中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7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及其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近3年如有行贿犯罪行为(近三年是指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本次招标所称“行贿犯罪行为”是指各级人民法院判决书中(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为准)有判决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犯行贿罪的情形),其投标将被否决。
3.8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及其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如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4.1潜在投标人应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14时00分至2019年9月17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0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2该项目为现场开标,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10时00分。开标地点: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建设工程开标室六.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八、其他8.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8.2按照在招标投标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招投标活动中各利害关系人和人民群众发现有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等问题线索的,请及时进行举报。哈尔滨市举报受理中心举报电话:0451-84696346、58699097;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451-87383319;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举报电话:0451-57836118、84518544、83084533.
九、联系方式招 标 人: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357号联 系 人:周立萍 电 话: 0451-51988733电子邮件:hrbdtcw@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招标公司地 址:哈尔滨市开发区汉水路180号联 系 人:申明慧 周岩青电 话: 0451-82364710  82364715电子邮件:hljzb2@126.com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   账号:45190239011030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