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宁夏吴忠市同心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勘察、设计(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同心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已由同发改审发【2019】15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同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理单位为宁夏海宏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勘察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同心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
2.2招标范围:该工程建设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编制及施工图纸设计及该工程勘察;
2.3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勘察;二标段: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财务、技术及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单位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单位无行贿犯罪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页打印件;【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
注:(1)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2)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或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查询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3.5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公司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投标报名
4.1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5下午18时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及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进行网上报名。(注意:投标单位若未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则投标保证金随机账号将无法获取,最终报名审核情况以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为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投标单位自负)
4.2投标企业报名时须上传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及职称证等相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扫描件必须清晰可见,否则视为报名不合格)。
注:1、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和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均须报名,报名信息以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为准;2、投标人在网上报名成功后,CA网上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随机虚拟账户,可按该账户直接缴纳投标保证金;3、投标人务必按照网上系统提供的子账号缴纳保证金,投标时出现问题、账号填写有误或没及时缴纳将导致保证金无法按时到账,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4、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发布,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吴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同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同心县
联 系 人:田兴平
电    话:0953-8637606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海宏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北侧亲宁巷国贸新天地A座8层
联 系 人:王明明、满轲
电    话:18152506461、18195196895、0951-302639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