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新疆哈密市伊州区三道岭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

发布时间:2019-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伊州区三道岭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经由伊区发改城建【2019】1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密市伊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其他。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伊州区三道岭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1415.68万元,评标办法为设计施工一体化(含设计方案)综合评估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三道岭南部矿区西南三公里处
    2.工程规模:建设生活垃圾填埋场1座,包括垃圾填埋库区、管理区、进场道路以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伊州区三道岭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内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设计、采购和施工等所有工作。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
HMS2019091767000101001伊州区三道岭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建设生活垃圾填埋场1座,包括垃圾填埋库区、管理区、进场道路以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伊州区三道岭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内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设计、采购和施工等所有工作。367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需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由企业承诺该建造师无在施项目)。
5、外埠企业须提供新疆工程建设云上打印的企业信息报送册,具有新疆工程建设云上打印的企业信息报送册。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从
2019年09月19日 09时30分 到
2019年09月23日 20时00分
    2.报名地点: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ztb.xjjs.gov.cn/xjweb/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9年09月24日至2019年09月28日,每日上午9:30至,下午至20:00
    2.领取方式:(哈密市天山北路环球国际1706室)报名成功后,请及时与代理公司联系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

六、其他说明
    投标保证金:200000元,由投标单位基本账户(必须从总公司账户支出,分公司账户提交的保证金无效)通过银行电汇方式提交至哈密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指定账户或保函(投标人的银行保函应当由哈密地区的银行、信用社出具或采用哈密地区保险保证的形式)。 投标保证金递交至:哈密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银行户名:哈密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建国北路支行 账 号:65001670200052503143 备注:1. 购买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及B证、报名回执单、法人授权委托函证明、被授权委托人近半年社保手续证明及项目负责人社保证明、保证金凭证(必须写清楚项目名称,否则不予发售招标文件),外埠企业须提供新疆工程建设云上打印的企业信息报送册。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否则不予发售。
2、缴纳保证金时须注明项目名称,否则不予发售招标文件。
3、投标单位报名成功后,请及时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携带已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回执单到乌鲁木齐昊天芝上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哈密市天山北路环球国际1706室) 购买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密市伊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乌鲁木齐昊天芝上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地 址:哈密市伊州区天山北路环球国际1706室
邮 编:邮 编:
联 系 人:钟友军联 系 人:龚海霞
电 话:0902-2238078电 话:18799656878
传 真:传 真:
电 子 邮 件:电 子 邮 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