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东部片区次支管网完善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1 项目概况

  1.1.1 工程名称:新塘镇东部片区次支管网完善工程勘察设计。

  1.1.2 工程位置: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

  1.1.3 设计范围:本项目为新塘镇东部片区次支管网完善工程勘察设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报建,编制初步设计概算并通过财政评审审批,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证及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现场指导与服务,协助编制竣工图。

  1.1.4 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R££££、££ 。

  1.1.5 项目批准文件:/

  1.1.6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1.7 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DN300-DN800污水管约25.03km,并配套实施截流井、检查井、沉淀井、道路拆除及修复、管线保护、房屋保护等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3963.40万元。

  1.1.8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设计规范年限。

  1.1.9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R£RRRRRR 图纸变更

  1.1.10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等编制单位): / 。

  []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提供给所有投标人参考,否则前期参与的服务机构中标无效。

  1.2

  1.2.1 1.2.2 1.2.3 )、(2资质:

  (1)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和工程测量)丙级或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1.2.4 申请人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等相关报名手续,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为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1.2.5 1.2.6 年以上。

  1.2.7 1.2.8 £ / R不需要):

  投标申请人自 年 月 日(近3年或以上)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达到第1.2.3条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项目)。需同时提供如下资料:

  (1)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审批部门出具的免招标的相关证明;

  (2)设计合同;

  (3)初步设计审查证明或施工图审查备案证明。

  1.2.9 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需要 / R不需要):

  项目负责人自 月 日(近3年或以上)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达到第1.2.3条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项目 )。需同时提供如下资料:

  (1)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审批部门出具的免招标的相关证明;

  (2)设计合同;

  (3)初步设计审查证明或施工图审查备案证明。

  注:广州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以下单位确认: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及其分部、前广东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招标中心)、前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前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从化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增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其他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当地的有形建筑市场确认。

  1.2.10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报名前组成,应以 符合第1.2.3条中工程设计资质要求的企业 注: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1.3 投标报名

  1.3.1 报名时间为20199月202019年926日(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6:00,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申请人必须同时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108)指定窗口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受理。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1.3.1.1若联合体投标报名的,联合体各方均须盖章签署),表格可从www.gzzb.gd.cn

  1.3.1.2)。

  1.3.2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发布公告延长接受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申请单位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申请单位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

  2)依法重新招标。

  1.3.3 申请人报名时,如遇到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阻挠,可以径直向招标管理机构投诉。

  1.4 费用

  1.4.1 万元。

  万元。

  投标人在附录6

  工程设计费=工程设计收费基价×专业调整系数×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附加调整系数×(1-20%)。

  ,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取1.151.00。最终调整系数以财政评审所取系数为准。

  19045.34万元,对应的工程设计收费基价为623.056094万元。

  =623.056094×1.001.15×1.00×(1-20%=498.44万元,即为最高投标限价。

  〕1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取1.151.00,最终调整系数以财政评审所取系数为准)计算并下浮20%后,与概算评审中的设计费审定价相比,取较低者。

  工程勘察费包括岩土工程勘察费、工程物探费(含管线探测)、工程测量费之和。

  〕10150元/米(陆地)、230/米(水上)进行计算。结算时,岩土工程勘察费按实际完成工作量调整,但综合单价不变。

  〕104500元/千米。结算时,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费按实际完成工作量调整,但综合单价不变。

  〕1020 %。在合同实施期间工程测量费按实际完成工作量调整,但费率浮动幅度不变。

  1.4.2 市财政投资项目应实行限额设计,初步设计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不得超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概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

  1.4.3

  本工程不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投标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本工程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中标价=工程勘察设计费总额+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总额(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包含在中标价内),中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评审排序,在收到招标人的第一笔预付款后分别向未中标单位支付经济补偿(含税金等):

  评审排序第2名 万元;

  评审排序第3名 万元;

  评审排序第4名 万元;

  评审排序第5名 万元;

  …………

  招标人和中标人有权在实施方案中参考使用获得经济补偿的所有投标方案成果的部分内容

  1.5 工期

  1.5.1 设计工期: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5工作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10工作日内完成补充、修改。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合同价格的0.3%。

  1.5.2 勘察工期:合同签订后,承包人收到发包人发出具备进场条件的的通知起计10 日内提交勘察成果文件。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合同价格的0.3%。

  1.6 其他事项

  1.6.1 否 。

  1.6.2 。投标人可通过http://maps.google.com选择satellite1.6.3 元,交纳后不予退回,由交易服务机构开具发票。

  1.6.4 500 元,由收款机构开具收据,售后不退。

  1.6.5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人民政府

  020-82772011

  号

  1.6.6 等法定媒体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1.7 名称: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人民政府

  1.7.2邮政编码、地址:511300

  1.7.3 电话(手机)号码:020-82772011

  1.7.5 020-82772011

  1.7.6 /

  1.8 名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1.8.2 邮政编码、地址:增城区荔城街观翠路21联系人:罗工

  1.8.4 020-82653148,18100219285

   1.9 交易服务机构

  1.9.1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邮政编码、地址:511300 号金河湾3

  1.9.3 020-28866000

  1.9.4 传真号码:

  1.9.5 网址:http://www.gzzb.gd.cn

  1.10 招标管理机构

  1.10.1 名称: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1.10.2 邮政编码、地址:511300增城区荔城街园圃路4号

  1.10.3 020-82639502

  1.10.4 020-82639502

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