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 黑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二次项目黑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二次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黑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承诺书》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019-2311HZ-77-03-072996,招标人为 黑河龙江环保治水有限公司,监督部门为:黑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黑河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原设计规模2.5万吨/日,出水水质为一级B标准;现状实际运行平均2.3万吨/日,最大时满负荷运行。黑河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原设计规模2.5万吨/日,2012年建成,设计出水水质为一级B标准,现状情况为实际没有那么收集到那么多污水,建设至今并没有运行。黑河市污水处理厂实际进水水量大部分稳定在2.5万吨/日以下,在雨季时,水量超过2.5万吨/日,污水进入污水处理厂经过预处理单元后溢流至水体。
2.2建设地点:黑河市污水处理厂院内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2.5万立方米/日,设计出水水质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主要建设内容为:将黑河市污水处理厂原有CAST生化池改造为bardenpho生化池、改造原有加药间、一期生化池、二期生化池曝气管、紫外线消毒间、旋流沉砂池维护及保温;新建二沉池、配水井及回流泵池、深度处理池、空压机房及配电间、反冲洗废水回水池、加药间、除臭间、中途提升泵池、柴油发电机房2座、电采暖系统、电气自控仪表工程、电力外线工程、智能监控系统等。
2.4 招标控制价:215.73万元。
2.4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0日。
2.5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及施工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或注册给排水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凡由于违法、违规行为及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而受到省有关部门处罚的企业,按照处罚决定文件的规定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在被处罚期间不得参加省内工程招投标活动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提供潜在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截图;投标人没有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公告发布后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平台的查询截图;如有上述情况不得参与投标,如参与投标并中标的,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9月27日09时00分至2019年10月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5.2招标文件  500 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 支付 下载。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7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8日09时00分
7.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
9.发布公告的媒介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黑河龙江环保治水有限公司
地    址:黑河市合作区龙滨路16号
联 系 人:曹先生
电    话:15714560988

招标代理机构:黑河同安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黑河市长发街与龙江路交叉口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456-8267345
2019年9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