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广东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即项目实施机构,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邀请通过本项目资格审查的社会资本方(即投资人)参加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以确定本项目中标人。招标文件公示期:2019年9 月29 日至2019年 10 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441502-201908-421101-0004

二、采购项目名称: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总投资估算为约16212.1万元

四、项目授权主体: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五、项目实施机构: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六、项目基本情况:详见第二部分 采购项目内容

七、社会资本方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已报名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且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
注:已报名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且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凭以下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①投标邀请函确认函的回函原件(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加盖单位公章)
②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a)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是联合体,由牵头人出具);
b)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是联合体,由牵头人出具)
没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的,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投标报名。

八、符合资格的社会资本方应当在2019年 9 月 29 日起至2019年 10 月 10 日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和下午2:00-5: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汕尾市城区和顺花园1栋2梯1106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九、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 10 月 23 日14:00~14:30时(北京时间)。

十、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10 月 23 日14:30时(北京时间)。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汕尾市城区和顺花园1栋2梯1106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会议室

十二、开标时间:2019年 10 月 23 日14:30时(北京时间)。

十三、开标地点:汕尾市城区和顺花园1栋2梯1106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会议室

十四、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广东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gdgpo.gov.cn/)。相关公告在法定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庄工
电话:0660-3392988

传真:0660-3392988
E-mail:2833929563@qq.com
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和顺花园1栋2梯1106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
收款单位: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嘉禾支行
银行账号:44001490053052502510
 
采购人: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赵工
电 话 :0660-3393286
 附件:1.招标文件
              2.代理合同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