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甘肃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家川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张家川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国金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张家川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本项目资格预审评审工作已于2019年9月18日完成,本次招标工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实施,欢迎已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前来参与投标。
1.招标编号:TGZC2019-174
2.项目名称:张家川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PPP项目
3.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家川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由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张家川县恭门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张发改[2017]367号)及《张家川县龙山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张发改[2017]368号)文件批准建设。同时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以下均简称: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并由张家川县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采购人是经张家川县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为甘肃国金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前来参与投标。
本公告所称社会资本是指: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可以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市场主体。
4.项目概况
根据本项目PPP模式实施方案内容,本次PPP模式实施的张家川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具体包括两座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分别为恭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和龙山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
项目具体包括两个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的建设,其中,恭门镇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规模为近期(2020年)3000m3/d,远期(2030年)4000m3/d,污水处理厂按近期设计实施,预留远期用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1座(其中包括:污水处理工段、污泥处理工段、附属及生活设施),建设镇区污水配套管网约2.986km(包括污水预留支管)。
龙山镇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规模为近期(2020年)4000m3/d,远期(2030年)5500m3/d,污水处理厂按近期设计实施,预留远期用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1座(其中包括:污水处理工段、污泥处理工段、附属及生活设施),建设镇区污水配套管网约14.413km (包括污水预留支管)。
5.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的合格投标人必须是已经参与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
6.信息注册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凡是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投标人可自行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注册、登录,登记:
方式一: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填写相关内容,获取登录权限。登录权限获取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登记,登记成功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二: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办理获取CA数字证书。用已办理获取的CA数字证书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登记,登记成功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登录方式和CA数字证书登录方式并行,由投标人自行选择登录方式。CA数字证书由符合有关规定的市场运营主体办理。已办理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仍可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正常使用。
注: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若有问题,咨询电话:0931-2909277/377
7.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8.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时间:自 2019年 9 月 30日 0 时 0 分起至 2019年 10 月 11日  23时 59 分止均可免费获取。    (2)方式: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 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注:凡是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需先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注册或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下“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获取投标保证金缴款子账号,缴款账号应以收到短信或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情况中显示的为准。
9.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 10月 25日 9时 30分前(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 2019 年 10 月 25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9 年 10 月 25 日 9 时 30 分,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秦州区成纪大道新华路2号楼 四楼第 二开标厅)。   10.投标保证金账户内容及递交须知    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将投标保证金从申请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    投标保证金账户内容:    户  名: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以获取招标文件时收到的短信内容为准    开户银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营业部    行  号:313825050103
银行查询电话:0938-8556628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准。    为保证开标现场对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进行核对,提醒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汇款及到账所需时间以及发现问题后采取补救措施所需时间,以确保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前到账。因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的,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保证金递交须知:   (1)投标人拟参加的项目成功后,系统会将投标保证金收款信息发送至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预留的手机;投标人也可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自行查询。   (2)投标人必须从基本账户以电汇或网银方式提交保证金,且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登记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递交。   (3)投标人在办理投标人保证金电汇或网银转账手续时,应按标段(包)所对应子账号逐笔递交保证金,且每个标段(包)必须一次性足额缴纳,不允许多次缴纳。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阿阳东路

联系人:马国明
电  话:17704438685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国金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水市秦州区岷山路福门小区

联系人:张佳洁
电话:13042979826
 
 
   
甘肃国金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
无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