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鹤壁市山城区水利局-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流域综合整治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流域综合整治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山城政采2019-088

三、项目预算金额:5906509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流域综合整治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已由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以《关于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流域综合整治PPP项目的批复》(山政文〔2019〕2号)文件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鹤壁市山城区水利局。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流域综合整治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2.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3采购编号:山城政采2019-088
2.4项目概况: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流域综合整治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通过法定竞争程序采购社会资本方,中标社会资本方确定后,与经授权的政府出资方代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定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项目期限内负责项目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无偿、无债务、不设定担保移交给政府或指定机构。
2.5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3、采购需求
3.1项目全生命周期:20年 (含建设期2年)。
3.2项目总投资:本项目采用PPP模式的总投资为59065.0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56732.63万元,流动资金29.47万元,建设期利息2303.00 万元。
3.3项目内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综合整治、流域内污染整治、河道水生态治理与修复、沿岸生态景观带打造。
3.4项目地点:汤河流域系卫河支流,发源于太行山东麓鹤壁市黑山以西,流经鹤壁市、汤阴、安阳、内黄县境内,在任固乡故城东南入卫河,干流全长69.2km,流域面积1190km2。泗河是汤河的一个支 流,发源于鹤壁市山城区,自发源地向东于小故县汇入汤河,泗河区域规划范围全长10km。
3.5合作模式:本项目采取PPP模式运作,具体运作方式为 BOT (建设-运营-移交)模式。
3.6回报机制:本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作为社会资本方或项目公司的投资回报机制。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参与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
注:按照财库〔2014〕215号文件精神,未参加或者未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0月14日  至  2019年11月04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符合资格要求的采购人,请于2019 年10月14日- 2019 年11月4日公告期内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网站附件下载:《采购文件》等有关招标资料;
3.方式: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进行公示;供应商应随时关注此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当采购文件、采购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公告为准;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鹤壁市淇滨大道与兴鹤大街交叉口智慧鹤壁西门三楼)。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鹤壁市淇滨大道与兴鹤大街交叉口智慧鹤壁西门三楼)。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21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鹤壁市山城区水利局
地址:鹤壁市山城区建设街15号

联系人:唐女士
联系方式:0392-2613959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院

联系人:王先生 鄢先生
联系方式:0371-85969611
发布人:刘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