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简阳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勘察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简阳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已由简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川投资备[2019-510185-77-03-343774]FGQB-024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简阳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简阳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简阳市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2019-510185-77-03-343774]FGQB-024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523027)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简阳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2.2建设地点:成都市简阳市46个乡镇;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拟将全市区域内各村居民生活污水通过污水管网收集,拟在405个行政村中的331个行政村建设331座集中式污水处理站,另74个行政村需建设污水收集管网,并接入乡镇污水管网,由乡镇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污水后排放,并对部分乡镇纳污沟渠进行清淤、生态河堤建设等综合治理,提高农村水环境质量,
2.4招标范围:勘察设计单位应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及相关地方规定完成所有工程勘察(包括初勘、初测、详勘、定测、施工过程中的补勘)、包含前期测绘工作、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概算和施工图设计等以及后续服务工作。
2.5 标段划分:本次勘察设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2.6 勘察设计计划周期:18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 行政处罚期间;
3.3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4所有投标人应具有针对本标段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单位信用记录(评价) 网络登记表》(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3.7入围条件:开标当日,勘察企业、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企业所属专业被纳入“黑名单” 管理的,一律不能成为合格投标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含联合体各成员),请于2019年 10月 19 日9:00时(北京时间,下同)至2019年10月 23日17:00时,凭投标企业CA数字证书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专区进行在线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报名的牵头人)使用CA数字证书查询或打印“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并从电子交易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招标公告(文件)约定的时限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
4.2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必须通过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打开,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的办理方式详见《成都建信网》中公布的《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招投标书需注意事项》。(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致电(028-86694886)。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12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简阳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简阳市简城滨江路574号
联 系 人:钱女士
电 话:028-27092693
传 真:028-27092693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288号泰达时代中心1号楼21楼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田女士
电 话:028-63047730
传 真:028-63047730

附件: 简阳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备案证明.pdf 项目信息 查看更多
招标公告资格预审补遗/澄清招标文件补遗/澄清流标或终止公告开标记录评标结果公示签约履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