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东临沂涑河景观水系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人:临沂市兰山区西部新城开发建设服务中心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人民政府五楼(临沂市兰山区西部新城开发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539-8562009(临沂市兰山区西部新城开发建设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德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县(区)育才2号
        联系方式:18669608555

二、采购项目名称:涑河景观水系工程设计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1302201902000687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涑河景观水系工程设计项目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3、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或五证合一的只需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4、投标单位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或具备水利行业(城市防洪、灌溉排涝、河道整治)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或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③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5、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有设计经历在10年以上,具备水利工程或建筑结构设计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同时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执业资格。
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等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
7、拟供的货物及服务必须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标准、法规及行业标准;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9、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款。
10、本项目采购人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750.000000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0月21日8时30分至2019年10月25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北京路8号)代理服务53号窗口。
        3.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供应商需要携带以下资料原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或五证合一的只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及二代身份证;代理人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代理人身份证;
(3)投标单位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或具备水利行业(城市防洪、灌溉排涝、河道整治)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或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③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4)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有设计经历在10年以上,具备水利工程或建筑结构设计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同时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执业资格。
(5)供应商的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报名回执单(供应商需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入库、网上登记后进行网上报名);
(6)供应商的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网上报名成功网页截图(供应商需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报名)。
(7)供应商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等网站的无重大违法失信等不良记录证明(网页截图加盖公章)。以上资料原件查验,并将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和针对本项目的原件及证明类资料原件胶装成册(一式三份),在封面上清楚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子邮箱并加盖公章。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注册并登录填写投标信息后领取招标文件,供应商须在系统中的“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电子采购文件(.LYZF),并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LYTF)上传到系统。
        4.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

五、公告期限:2019年10月19日 至
2019年10月25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8日14时0分至2019年11月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开标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北京路8号)开标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渝皓        联系方式:18669608555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