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新疆七师胡杨河市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设计标段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师

一、招标条件
    七师胡杨河市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BTJY07GCGK2019140)已经由第七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9】3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筹建处,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七师胡杨河市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设计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七师发改委立项批复投资额为6000.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65.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拟建胡杨河市
    2.工程规模:一期总建筑面积6900㎡,一期可提供8000m/d。建设内容包含污水处理厂厂区的构筑物: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水解酸化池、初沉池、调节及事故池、A0生化组合池、二沉池、混凝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接触消毒池、污泥回流池、污泥浓缩池及调理池、污泥脱水机房、鼓风机及变配电间、除臭系统、加药间及仓库、综合楼、门卫室、在线监测间。污水输送管网6000m,管径DN800。达标水排放管网120m,管径DN500。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供货期(天)
BTJY07GCGK2019140-01-01七师胡杨河市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设计标段一期总建筑面积6900㎡,一期可提供8000m/d。建设内容包含污水处理厂厂区的构筑物: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水解酸化池、初沉池、调节及事故池、A0生化组合池、二沉池、混凝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接触消毒池、污泥回流池、污泥浓缩池及调理池、污泥脱水机房、鼓风机及变配电间、除臭系统、加药间及仓库、综合楼、门卫室、在线监测间。污水输送管网6000m,管径DN800。达标水排放管网120m,管径DN500;该项目的设计(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跟踪服务)。3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等级及范围: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筑行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备:拟担任本项目的负责人须为须为投标人单位在册正式员工,具有市政工程专业高级(含)以上职称证书,项目负责人必须直接参与设计全过程。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同一标段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6.区外投标企业进疆参与本次项目投标的,应到兵团住建局登记; 7.本招标项目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0:00:00至2019年11月12日 00:00:00
    2.领取方式:网上下载

六、其他说明
    1.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5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七分中心四楼开标大厅(奎屯市团结东街29号)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筹建处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奎屯分公司
联 系 人:陈利萍联 系 人:何艳韦
电 话:0992-7235058电 话:09923330399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签章)
附件:
1、招标公告3.jpg
2、招标公告2.jpg
3、招标公告
1.jpg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