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市西郊垃圾处理二场存量垃圾治理项目设计项目招标正常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
佳木斯市西郊垃圾处理二场存量垃圾治理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SJ0407G19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佳木斯市西郊垃圾处理二场存量垃圾治理项目设计 已由 佳发改发[2019]3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佳木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 省财政一般债券,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佳木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佳木斯市西郊垃圾处理二场存量垃圾治理项目设计;
2.2项目地点:鹤大高速英格吐河北侧,红旗街西侧;
2.3项目规模:项目垃圾场占地约40689.5m2,存量垃圾处理量为28.88万m3(实方量);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2.5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6最高投标限价:80万元;
2.7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投标人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5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取投标资格后审,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均可获取文件。开标时,如果投标人未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和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同时登记或登记内容不一致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及其被授权委托人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网址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2)投标人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行贿情形,查询并截屏盖上公章,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并在“黑龙江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系统”(http://office.hljjs.gov.cn:3000/Default.aspx)完成网上企业登记,未完成登记的企业,投标将被拒绝,下载时间为2019 年 11 月 14 日9 时00分至 2019 年 11 月 19 日9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5.2 招标文件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9 年 12 月 3 日 14 时 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前往踏勘。
7.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开标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4 日 14 时 00 分,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解密。
开标地点:佳木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佳木斯市长安路西段政府8号楼四楼),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携带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原件到达开标指定地点,逾期不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10.监督机构
监督人:佳木斯市建设市场管理办公室
电话:0454-6760086
邮箱:jmszbb@126.com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佳木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  址:佳木斯市郊区长安西路818号政府3号楼    
联 系 人:张阳    
电  话:18945449888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兴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东区杏林路西段(财富国际)   
联 系 人:张秀峰
    电  话:0454-822110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