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山东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项目实施机构):寿光市水利局     地址:寿光市商务小区5号楼B座(寿光市水利局)   联系方式:0536-5221156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誉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寿光市金顿大厦7楼712室   联系方式:0536-5118872

二、采购项目名称: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 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783201902000481
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登记号:SG2019-CG-438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 PPP 项目

1.详见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已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可直接参与本项目投标,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社会资本和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公开投标。
226459.95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02日8时30分至2019年12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相关网站进行下载(无需现场领取)。
3.方式: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wfggzy/sgggzy/)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招标文件,未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投标确认的,其投标无效。已注册的投标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号)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领取”-下载招标文件。(若为联合体参与投标的,则只需要联合体牵头人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投标确认)。
4.售价:0元。
5.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确认:
投标人(供应商)从“企业会员系统”登陆,在“招标(采购)业务”—“填写投标信息”中找到要投标的项目,填写投标信息后点击“确认”按钮。
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 视频课堂” 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 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技术支持电话:0536-8097130。

五、公告期限:2019年12月02日至2019年12月06日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6日09时 00分(北京时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地点: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地点: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军             联系方式:0536-5118872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深入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4】68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规定等内容。          

十一、其他:
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社会资本和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公开投标。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变更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供应商。
3、任何潜在投标人,均可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澄清要求按招标文件中要求于2019年12月07日12时前提交,投标人在规定时间以后提出的澄清要求将不予受理。   
4、本项目公告发布的媒介为: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附件:招标文件
      PPP项目合同
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 PPP 项目政府财政补贴测算模型
图纸及清单
  
发布人:山东誉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终稿)招标文件-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 PPP 项目.pdf(终稿)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合同.pdf
附件:
(终稿)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合同.pdf
(终稿)招标文件-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