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亳州市利辛县污水厂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利辛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现就亳州市利辛县污水厂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文)等有关法规组织和实施,允许未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LXCG2018346-2/SP2018-08-0054

  2、项目名称:亳州市利辛县污水厂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利辛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利辛县城市管理局

  5、项目地点:利辛县淝河路、开源路

  6、项目概况:为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投融资体制的创新,同时引进先进管理和技术、提高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效率,利辛县人民政府决定实施亳州市利辛县污水厂PPP项目。本项目共计4个子项目,总投资55668.03万元(来源于资产评估报告、经审计的竣工决算报告)。其中,已建项目2个,包括利辛县城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二期工程;试运营项目2个,包括利辛县城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利辛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特许经营权转让费用为55000万元。

  7、合作方式、期限:TOT(移交-运营-移交)。本项目合作期为25年(运营期25年),在授权期限结束后将项目权益移交给利辛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相关部门。

  8、回报机制:政府付费。项目合作期内,政府方根据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向项目公司支付可用性付费和绩效付费。

  9、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政府方和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其中政府方占股10%;社会资本方占股90%。政府方不参与分红,不承担融资利息。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运营及维护。

  10、主要产出说明:包含污水处理服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配套管网指厂区内管网)运营维护等,出水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表1的一级排放标准的A标准。

  11、采购类别:服务采购

  12、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须提供公司成立后近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月度或半年度财务报表;

  4、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5、具有融资、运营维护和移交本项目的能力;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7、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投标文件将无效处理:

  (1)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2)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自2014年1月1日以来,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企业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须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自行出具“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未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的承诺书(承诺书格式参考附件),无须检察机关书面证明。采购人在确定成交人前由成交候选人向采购人提供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无行贿犯罪情形结果的截图,成交候选人未在规定的时限内提供该证明的,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5)在安徽省内受到县级及以上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申请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

  注: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方应满足上述除第5条外各条要求,联合体牵头方应满足上述各条要求。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时,应满足以下条件: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经各方签字盖章后有效。联合体协议中应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成员方,并在联合协议中明确授权由联合体牵头方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采购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同时,代表联合体各成员接受、承担采购人相关指令后,各联合体成员均应无条件予以执行;

  (3)联合体各方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投标;

  (4)联合体各成员方在项目公司中股权比例不得低于1%。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招标文件价格:免费。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投标人于报名时间内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系统,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1)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等相关文件资料,按照有关程序办理相关事宜。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2)点击网上报名后,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如本项目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标包,潜在申请人参加其中任何一个标包的投标,必须对该标包进行网上报名。

  (3)只有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完成全部报名程序。网上报名系统将于报名时间(即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后准时关闭,各潜在投标人须及时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导致报名无效的,责任自负。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请携带本单位报名回执单,如未提供报名回执单,则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报名表为依据。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上午09:30时,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前递交至利辛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四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合格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投标人须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利辛县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刘主任

  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叶波、严政、陈大川

  电 话:0551-62220284、62220286、14755139957

  传 真:0551-6222028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