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无极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用水置换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无极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用水置换项目
勘察设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无极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用水置换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极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省专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无极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无极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用水置换项目勘察设计;
2.2工程地点:无极县境内;
2.3项目概况:本工程利用南水北调水厂配套管网延伸铺设管道至里城道、东西候、北丰、安城等4座农村联村集中供水厂,使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深层地下水水源,实现地下水压采,工程涉及5个乡镇,63个村、农村人口12.21万人。
2.4招标内容:满足本项目设计需要的工程勘察、测绘工作、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及施工图预算的编制工作,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期间的设计服务等相关工作;
2.6 勘察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3.3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
4.2投标人需在九安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九安招标”http://www.jiuanjiaotu.com/)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上午9 时00分至2019年12月17日17时00分之间登录“九安招标”(http://www.jiuanjiaotu.com/),下载招标文件。如果有本项目的补充通知或答疑,投标单位请及时关注网站。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3日14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九安招标”使用河北CA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河北CA办理有一定周期,如未办理河北CA,请及时登录“九安招标”http://www.jiuanjiaotu.com进行咨询办理)。本次招标不强制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自愿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其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纸质投标文件仅作为事后存档使用。
5.2“九安招标”技术支持及河北CA办理咨询联系方式:0311-66660195
5.3开标地点:无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5.4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企业使用CA上传投标文件(登录九安招标官网http://www.jiuanjiaotu.com进行咨询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无极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无极县千山东路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谈固东街东岗路东方官邸9-110
联  系  人:何工                 联  系  人:吕工
电话:0311-89220015                电话:0311-8585029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