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息烽县鱼简河水库库首左岸二坪子渗漏带专项处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息烽县鱼简河水库库首左岸二坪子渗漏带专项处理工程已由贵阳市水务管理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阳筑水水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有,招标人为贵阳筑水水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地址:贵阳市息烽县
项目概况:鱼简河水库工程位于息烽县境内的鱼简河上游河段上,距贵阳市68km,距息烽县城14km,水库正常蓄水位高程1057.0m,总库容 1050万m3,属中型水库。
水库工程于2002年9月通过初设审查,2002 年12月开工,主体工程2005年3月施工完成,并于2005年5月开始蓄水。蓄水期间据大坝巡查记录,当库水位抬高至1023.23m时,左岸低邻谷车田河出现S1渗漏点,渗漏量约500L/s;库水位抬高至1033.70m时,出现S1、S2渗漏点,S1渗漏量增至约 800L/s,S2渗漏量约 30L/s。出现渗漏后,水库蓄水水位停滞在1034.55m高程,低于正常蓄水位22.45m。
2005年12月进行了
一、二期帷幕灌浆及多次防渗处理,S2已无渗漏,现能蓄水至正常高水位,但S1仍有20L/s的渗漏量,并出现了新S3渗漏点,现在渗漏量约为800L/s 左右。
建设规模及内容:息烽县鱼简河水库库首左岸二坪子渗漏带专项处理(勘察、设计、施工)
招标范围:水库库首左岸二坪子渗漏带专项处理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渗漏处理施工、临时工程、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工程施工、设备材料采购。
计划工期:6个月
本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可由勘察设计单位与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最多两家单位组成联合体,牵头单位为设计单位),满足以上资质要求。
3.2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派驻本项目的总承包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的建造师资格;拟派的勘察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的施工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的建造师资格并有效注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其中: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联合体中的设计单位;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牵头单位的人员;
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责任及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5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1日10时00分至
2019年12月31日10时00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阳市)(http://ggzy.guiyang.gov.cn/)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日10时30分 ,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阳筑水水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金阳北路
联 系 人:颜志
电  话:0851-86220039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毕节路58号联合广场A座
联 系 人:曹晶
电    话:0851-84791016,1598500286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