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浙江宁波市鄞州区邱隘镇前殷及其周边地块水域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鄞州区邱隘镇前殷及其周边地块水域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YZ-GCZB-201935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鄞州区邱隘镇前殷及其周边地块水域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已由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投[2019]2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鄞州区邱隘镇人民政府,招标人为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开发分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按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119号议定方案进行筹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鄞州区邱隘镇

项目规模:鄞州区邱隘镇前殷及其周边地块水域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共涉及李家渔河(甬台温高速公路保护范围线-潘火大道)(绿化南侧实施至甬台温铁路保护范围线)、殷隘河(新杨木碶河-李家渔河)、西河港河(环城南路-原殷隘河)、新杨木碶河(甬台温高速公路保护范围线-甬台温铁路保护范围线)、前殷河(新杨木碶河-环城南路)等5个河段,建设河道中心线长共3.483km,新建河道护岸共计5.901km;河道岸线与用地红线的15~30m范围内布置景观绿化带,沿河景观绿化5.3万m2等。
项目总投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5476万元,其中工程部分为15398万元。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内容包括5个河段的工程勘察(包含河道勘察、管线勘察、工程测量)及工程设计(包含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配合施工后续服务等内容。
标段划分:1 个。
允许投标的标段数:1 个。
质量控制目标: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国家规范、主管部门及招标文件《设计工作要求》规定的勘察设计深度。
勘察设计服务周期:180日历天。其中勘察、可行性研究:60日历天;初步(含扩大初步、概算)设计:6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60日历天。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工程开工至整体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招标人可根据工程实际进度调整服务期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资质等级: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和城市防洪)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具备上述①②资质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3.3拟派项目主设计师资格要求:具有水利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4拟派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和城市防洪)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联合体成员总数不超2家,并负责派遣项目主设计师。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宁波市水利局网站上“宁波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以开标之日资格评审时宁波市水利局网上查询的公示结果为准)。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不得有正在“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曝光台公示或被鄞州区外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投标截止时间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注:如联合体投标的,除非另有规定和说明,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均指联合体各方>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分网(http://yinzhou.bidding.gov.cn/)”进行企业注册和办理CA锁,然后登陆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
5.2投标人必须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 http://220.191.214.173:8080/index)中下载本标段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请于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如已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完成注册,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并在系统内完成与联合体所有成员的组合。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5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2 月 31 日13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惠江路567号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开发分公司

联系人:竺工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横港路79号二楼(轨道交通项目部)
联 系 人:严旭东、施琪嵘、段丽伟
电  话:0574-87179297、838828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