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机电设备、材料采购标段4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广西中建综合管廊有限公司委托,就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蓉茉大道强电设备采购组织公开招标。项目编号为:0633-174012254N51-004。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了蓉茉大道强电设备采购一批;具体技术指标、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投标货物;代理商参加投标的还需要提供制造商就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书;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2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中建综合管廊有限公司地  址: 南宁市金湖南路31号
联系人:张大文                            电话:18522011839 、0771-5345021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530021)
联系人:谭玉华                           电话:0771-2830133                       
电子邮件: dept5@gxbidding.cn2019年12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