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浙江义乌六都溪(阳光大道-武德路)河道治理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六都溪(阳光大道-武德路)河道治理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六都溪(阳光大道-武德路)河道治理工程设计由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现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本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建设地点:义乌市;

二、招标范围及要求:六都溪(阳光大道-武德路)河道治理工程,本段河道设计河道中心线长度约为 0.96km(包括新建两岸堤防长度约为 1.92km、新建 2 个箱涵、多个跌水堰坝及两岸红线内约40m 宽的景观绿化);设计范围为规划红线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等设计服务;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相关报批配合;施工及设备等招标配合;并承担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施工现场服务、工程度汛设计报告编制、竣工验收后续服务等各项内容。

三、工程规模:暂定建安费为2800万元,具体以实际为准。

四、质量标准:满足国家有关规范标准要求;

五、报名条件:
1) 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为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城市防洪、河道治理)及以上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同时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
本工程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为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城市防洪、河道治理)及以上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联合体另一方为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
注:①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投标。
②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工作;
2)设计项目主设计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具有水利高级工程师职称。
3)浙江省外投标企业投标需按《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外省入浙勘察设计企业信息入库工作的通知》(建设发〔2014〕332号)要求完成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入库手续,且备案资质满足本项目资质条件(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4) 根据《关于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应用信用报告的通知》(义行服管〔2017〕17号)规定,信用等级为E类的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所有成员),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查询的上一个月企业信用等级为准)。
5) 根据《义乌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和评价办法(试行)》(义政办发〔2016〕33号)文件,投标人的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为D的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所有成员),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查询的信息为准)。
6)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的实施意见》(义行服管〔2018〕23号)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为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所有成员),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间查询的网站信息为准)。

五、报名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带原件核对,报名费100元)
1、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如联合体投标的,则须提供联合体所有成员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 资质证书副本(如联合体投标的,则须提供联合体所有成员的资质证书副本);
4、 项目主设计负责人职称证书及身份证(如联合体投标的,则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5、 联合体协议书(若需时);具体格式详见附件;
6、 联系人QQ及手机号码;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七、评标方法:现场评分法;

八、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地点:义乌市北苑拥军一区5幢1单元402室;

九、其他:
1、开标定标会议,必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人(凭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所有成员)、拟派的项目主设计负责人自2017年1月1日起到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无行贿犯罪记录;
3、决标前,招标人将核查拟派项目主设计负责人2019年8月份-2019年10月份其中任一个月缴纳的社会保险情况。若不符合要求,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如联合体投标的,则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招标人: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先生       电 话:0579-89928861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媛         电 话:0579-81553917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 附件:工程联合体协议书.docx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