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内江市G321线东兴区四美大桥至资中水南镇瓦窑坝大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G321线东兴区四美大桥至资中水南镇瓦窑坝大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21线东兴区四美大桥至资中水南镇瓦窑坝大修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项目审批、核准 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川交函【2019】55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江市公路局资中养路段,建设资金来自省补资金+地方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内江市公路局资中养路段。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G321线东兴区四美大桥至资中水南镇瓦窑坝大修工程。
2.2建设地点:内江市。
2.3建设概况:路线全长约27.591公里,其中一级公路约3.273公里,二级公路约24.318公里。起终点为K1983+752~K2011+343。本工程包括对路基路面、防护排水、桥涵工程、交叉工程、沿线交安设施等工程。
2.4招标范围:包括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及其后续服务等工作。
2.5标段划分:设计1个标段。
2.6设计周期: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四川省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的有效期内;
(3)投标人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企业信用等级登记,且信用等级在C级及以上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期内(以投标截止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布的内容为准)。对未按要求进行信用等级评定的投标人或信用等级评定为 C级以下的投标人,招标人将不接受其投标,评标时按否决投标处理;
(4)对通过“信用中国” 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以及投标人(单位)或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招标人将不接受其投标。
3.4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至少1个二级及以上公路设计项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12 月12  日9 时 00分至 2019 年 12 月 16 日 23 时 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陆“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其他类别项目系统操作手册”中下载)。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1 月 10 日 9 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2020年 1 月 10 日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江市公路局资中养路段
地址:资中县武陵大道289号附3号

联系人:钟女士
电话:0832-5831102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7栋28楼3-6号
联 系 人:贾先生
 
电话:028-86094188
传真:/
附件: 公告.pdf 项目信息 查看更多
招标公告资格预审补遗/澄清招标文件补遗/澄清流标或终止公告开标记录评标结果公示签约履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