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1 数据编号: 4744901 所属类别: PPP-BOTBT

陕西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2023年下半年柴油招标公告

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2023年下半年柴油招标公告
 
    中节能(商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根据采购工作安排,就下述项目委托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标段(包)名称: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2023年下半年柴油
二、标段(包)编号:20231102030167989001001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人(采购组织人):中节能(商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五、代理机构: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六、项目概况:
(1)资金来源:自筹
(2)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2条6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焚烧垃圾43.8万吨。配置1台2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七、招标货物内容与数量:
(一)、本次柴油采购为预估采购量300吨,每次供应价格依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https://sndrc.shaanxi.gov.cn/)近期公布的国六柴油吨价为基准,以中标合同基准价上调/下调百分数进行定价(含运费,含税等一切费用),具体价格经双方确认函方式确定,自签约之日起服务供货期6个月。
(二)、乙方向甲方供应符合国家标准的国六成品柴油。甲方根据季节变化调整柴油型号(0#、冬季-10#),价格依据近期公布的国六柴油吨价为基准,以中标合同基准价上调/下调百分数作为调节机制进行定价。
(三)、以甲方实际需求供货,地磅单称重计量为准,合同服务期内持续供货。
八、招标货物主要技术规格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九、招标货物交货期(工期)要求:乙方在接到甲方通知后20小时到货。紧急情况下8小时到货,将柴油送至甲方厂区指定位置。

十、招标货物交付地点: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沙河子镇舒杨村南侧厂内指定地点。
十一、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 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生产厂家时,需提供相关生产资质。本标段接受代理商,接受具有经营资质的经销商,并提供所供柴油的授权书或购销合同或其他柴油(成品油)来源等相关证明材料。
3. 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运营正常,未处于歇业、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等非正常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须提供近三年(2020至2022年)企业财务报表或经第三方所审计的财务报告(供应商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企业财务报表或经第三方所审计的财务报告)。
4.投标产品具有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