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5 数据编号: 511749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通天河流域水源涵养生态保护修复项目(2023年度荒漠化工程)标段四(第二次)标段一

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通天河流域水源涵养生态保护修复项目(2023年度荒漠化工程)标段四(第二次)货物(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通天河流域水源涵养生态保护修复项目(2023年度荒漠化工程)标段四(第二次)招标人为曲麻莱县发展和改革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通天河流域水源涵养生态保护修复项目(2023年度荒漠化工程)标段四(第二次)货物(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叶格乡
        (2)规模及招标范围:稻草沙障材料1774.322t,详见技术要求及其他。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48825001001

标段名称: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通天河流域水源涵养生态保护修复项目(2023年度荒漠化工程)标段四(第二次)标段一

招标货物(技术服务)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稻草沙障材料1774.322t,详见技术要求及其他。

交货地点:叶格乡

交货期:360.0天 按合同约定执行

服务事项:稻草沙障材料1774.322t,详见技术要求及其他。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供应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不要求业绩。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