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0 数据编号: 516338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南冷水江市城市供水扩容提质工程—供水管网GIS建设工程货物招标公告


冷水江市城市供水扩容提质工程--供水管网GIS建设工程货物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1.1 工程建设项目概况
工程建设项目名称  冷水江市城市供水扩容提质工程--供水管网GIS建设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冷水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冷发改办【2023】14号 ,项目业主为 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 全市范围内城市供水管线物理探测和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包含供水管线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系统、GIS软件平台、数据平台的建设以及供水管线的探查、测量与数据处理等 ,项目总投资为 430.48万元  ,资金来源 自筹,已落实 。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名称:冷水江市城市供水扩容提质工程--供水管网GIS建设工程;
1.2.2
招标人: 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1.2.3招标货物基本情况: 冷水江市城市供水扩容提质工程--供水管网GIS建设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全市范围内城市供水管线物理探测和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包含供水管线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系统、GIS软件平台、数据平台的建设以及供水管线的探查、测量与数据处理等,工程预算投资430.48万元。
1.2.4 招标货物金额:?最高投标限价?(小写)4304800元;
1.2.5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 12个月内完成管网测绘、软件开发,经终评验收合格并交付招标人使用。
?工期:合同生效后 12个月内完成管网测绘、软件开发,经终评验收合格并交付招标人使用。
1.2.6 招标货物?交货地点: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 ;
?建设地点: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  ;
1.2.7 标包划分:?标段: 一个标段 ;
 
2.资格要求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竞争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
2.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2.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2具备自然资源部门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应包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2.3 投标申请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自2021年12月以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网上查询截图)。
2.2.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