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0 数据编号: 516794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西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晋华宫矿矿井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运维项目(重新)公告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晋华宫矿矿井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运维项目(重新)公告
1.采购条件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晋华宫矿矿井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运维项目(重新)(项目编号:SXMTZB2302F-845(F)/C ),采购人为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晋华宫矿,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现已具备采购条件。山西煤炭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晋华宫矿委托,现通过“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对该项目组织询比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项目概况:我矿矿井水处理厂安装了一套水质在线自动监控系统设备,矿井水处理厂包含水质在线监测设备、流量计、PH 计、水质自动采样器、数据采集控制单元及其配套设备单元。根据山西省生 态环境厅《关于加强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系统管理工作的通知》晋环监控函【2019】70号文件通知,为保障水质在线自动监控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行,保证自动监控系统的运维服务的正常开展,我公司现需委托专业的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第三方运营维护单位对我矿矿井水处理厂水质在线自动监控设施系统设备进行运营维护工作。
2.2 采购范围: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认真负责完成对我矿矿井水处理厂水质在线自动监控设施系统设备进行运营维护工作,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2.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内完成水质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操作、维护。
2.5服务地点: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
2.6服务要求:运营维护工作满足运营服务工作水质类满足HJ355-2019 等系列的相关标准规范及技术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承揽本项目相应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