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7 数据编号: 5207737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陕西液化天然气储备运销有限公司低温气动调节(GLOBE)阀采购-国际招标澄清或变更公告(2)

澄清或变更简要说明:取消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产品要求:3)所有阀门须为防火、防静电设计,并提供API607防火认证,防火认证需与此次招标货物的规格型号相对应。”,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为2024年3月5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03月19日09时30分。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4-02-27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发布变更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项目概况:低温气动调节(GLOBE)阀,包含低温气动调节(GLOBE)阀16台。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具备2、招标内容招标项目编号:0617-244021HY0210/03招标项目名称:低温气动调节(GLOBE)阀采购项目实施地点:中国陕西省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3、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投标人要求:1)如果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提供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货物的正式授权书(制造商授权应为直接授权或中国总代理的授权;不允许转授权或代理商授权)(见格式Ⅳ-9-4);2)投标人需提供制造商2019年1月1日至今在中国国内类似装置上(LNG调峰站、LNG液化工厂、LNG接收站)投运并正常生产运行1年以上的3个业绩(要求单笔合同中超低温调节(GLOBE)阀总数量不少于5台)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投运证明或其他证明文件,并提供用户的联系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