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9 数据编号: 524616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西百色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技改及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服务项目(BSZH2024-J3-02005-SHZH)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百色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技改及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4年3月8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BSZH2024-J3-02005-SHZH
项目名称:百色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技改及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服务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为:项目主要开展对一期的技术改造及二期的建设,项目二期计划污水处理量为10000m3/d,新增配套建设管网、工业废水处理后循环利用及光伏太阳能发电设备等,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6952m2(约40.43亩)。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粗格栅间及进水泵、细格栅与曝气沉砂池、水解酸化池、改良A2/0生化2池、污泥泵房及二沉池、反硝化滤池、接触消毒池及巴氏计量槽、污泥浓缩池、鼓风机房、加药间、清水池(中水回用池)、光伏设备间,技术改造一期污泥脱水机房及鼓风机房。综合楼、传达室、机修仓库、事故池等相关附属建筑物已在一期建设,本次二期工程不再另行设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陆拾万元整(¥60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人民币陆拾万元整(¥600000.00)
采购需求:百色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技改及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服务项目1项,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提交服务成果并通过审核。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承揽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水排水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