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5 数据编号: 525237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石化烯烃部聚乙烯装置ALL-PE工业化示范改造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4-03-05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项目概况:天津石化烯烃部聚乙烯装置ALL-PE工业化示范改造项目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落实2、招标内容招标项目编号:0712-244052403004/01招标项目名称:天津石化烯烃部聚乙烯装置ALL-PE工业化示范改造项目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天津市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3、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必须由制造商直接投标;需要提供此标段投标产品的生产设备,生产/集成场地,人员配置等资料及照片;集成商视同制造商,授权有效期必须涵盖合同交货期,并提供产品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不接受代理商、流通商投标;制造商同一集团下的贸易公司作为投标人参与投标,视同制造商。
2、卖方提供气相在线分析仪+预处理系统近8年(合同日期从2016起始),至少5份聚烯烃装置类似工况下合同,其中至少有1份合同是用于聚乙烯装置测量组分与仪表规格书内测量组分相同的业绩,每份合同内的色谱分析仪+预处理系统具有连续稳定运行两年及以上的良好运行应用业绩。制造商应提供清晰的完整技术协议及合同复印件(价格可抹去),并由投标人代表签字或盖章。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符合条件的相关业绩列表,工程项目名称、合同号、介质名称、设计压力、设计温度、用户联系人及设计人电话、投用时间,信息不全将视为无效业绩。未提交业绩有效证明的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有虚假内容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其投标将被否决。
3、如集成商作为投标人前来投标,需同时提供投标人集成该品牌同型号产品近3年内(2021年-2023年)总数不少于3份的业绩,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证明业绩的合同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