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6 数据编号: 524873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陵水县小南平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监理)招标代理服务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陵水县小南平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需确定(监理)招标代理单位。根据公司相关管理规定,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招标代理单位承担上述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请贵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分为水源工程、灌溉工程和排水工程,共涉及椰林镇、光坡镇2个乡镇。水源工程共设有建筑物11座,其中:堰坝(水陂)除险加固5座,蓄水池改造2座,新建和改造灌溉泵站4座。灌溉工程:硬化和改造灌溉渠道 25.235km,渠道水毁修复工程48 处。排水工程:硬化和改造排沟6.893km。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监理)招标代理控制价为0.84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提供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