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6 数据编号: 525121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陵水县梯村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招标代理服务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陵水县梯村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需确定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招标代理单位。根据公司相关管理规定,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招标代理单位承担上述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请贵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分为水源工程、灌溉工程和排水工程水源工程共设有建筑物 10 座,其中: 塘坝除险加固 7座新建灌溉泵站 3座灌溉工程:新建和改造灌溉渠道 28.381km,渠道水毁修复工程 27 处排水工程:新建和改造排沟 12.716km。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总控制价为0.51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提供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中选单位接到甲方通知后,陵水县梯村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招标代理工作:编制招标文件,办理招标备案手续,按照我司要求根据工作进展进行招标文件的成果汇报,按程序组织开评标,协助发放中标通知书,配合我司完成项目有关的政府审批手续以及与其他与招标工作有关的工作。
四、质量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