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6 数据编号: 534539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处置单位采购公告

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处置单位采购
(招标编号:津威招采202403031  FZK2024-4-059)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处置单位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处置单位采购,服务期为一年,处置单位数量为3家,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处置单位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处置单位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且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2年审计报告或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