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7 数据编号: 534518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水利集团公务车辆置换项目(广汽丰田)询比采购公告

水利集团公务车辆置换项目(广汽丰田)询比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ESSRFQ2024030600003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 水利集团公务车辆置换项目(广汽丰田)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天津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他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水利集团公司置换车辆1辆,置换车牌牌照为津JTJ089;购置车辆1辆,丰田塞纳2.5混动尊贵版1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001)水利集团公务车辆置换项目(广汽丰田)
标段(包)内容:乘用车(轿车、商务车、小客车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包):(001)水利集团公务车辆置换项目(广汽丰田)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相关证件(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