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8 数据编号: 526244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园有限公司北区二期工程雨水外排管道延伸项目招标公告

北区二期工程雨水外排管道延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甘肃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园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榆中县和平镇。
2、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为原有雨水管道延伸项目,管线长度1.9km,管道采用dn100承插水泥管,管道基础为300mm厚1:6水泥土垫层,管沟垫层、基础为300mm厚3:7灰土+100mm厚砂垫层,回填要求为夯填,选用图集04s531-1-12、17,检查井38座,1.1*1.1*1.5m选用图集06ms201-3-37。
3、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5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4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5月29日
4、概算总投资:约 195 万元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三、招标范围
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内容(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