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8 数据编号: 526330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酒钢集团筑鼎兰州钢构分公司3月份建筑用生石灰粉等集中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公告
酒钢集团筑鼎兰州钢构分公司3月份建筑用生石灰粉等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酒钢集团公司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3月17日08时45分前上传投标文件hash码,于2024年3月18日08时45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ylglfgs-jzxtp-202403-02558
项目名称:酒钢集团筑鼎兰州钢构分公司3月份建筑用生石灰粉等集中采购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采购内容:
酒钢集团筑鼎兰州钢构分公司3月份建筑用生石灰粉等集中采购,请登录酒钢公共交易平台查看详情。
最晚交货(竣工)时间: 2024年3月31日00时00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2.投标人须具备同行业同类或类似产品成功供货的业绩(同酒钢之间的同类或类似产品业绩合同,新供方需提供同国企、央企之间同行业同类或类似产品成功供货的业绩合同至少2份,并提供与合同对应的发票)。
3.投标人不是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的失信被执行人。(最新版信用中国报告)4.投标人报名截止时间前,在酒钢各单位仍有未处理完毕的验收、使用型质量异议不允许投标。(质量异议承诺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年3月8日15时07分 至 2024年3月13日15时07分
方式:在线获取
第一标段 售价:300.00元/份,标书售后不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