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8 数据编号: 529951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市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海河下游管理局西河闸管理处西河闸管理处2024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西河闸管理处2024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中段(与湘江道交口)富裕中心2号楼701A)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3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XYH-HXJ-XH-00-2024-07
项目名称:西河闸管理处2024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3.66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3.66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西河闸管理处2024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主要内容包括节制闸水工建筑物混凝土防碳化、水闸连接段防浪墙维修、水闸连接段浆砌石护坡勾缝修补、检修门槽除锈防腐、闸门除锈防腐、启闭机养护、启闭机座底部维修、钢丝绳养护、电动机维修养护、操作设备维修养护、配电设备维修养护、电缆绝缘测试、工程观测点维护、自备发电机组维修养护、防冻设施维修养护,船闸下闸首左右岸廊道门吊点维修、液压启闭机油更换等。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3月22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4年10月31日,历时总天数223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国家节能环保政策执行。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确定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建筑业(建筑业划型标准为:营业收入80000万元以下或资产总额80000万元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营业收入6000万元及以上,且资产总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营业收入300万元及以上,且资产总额300万元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营业收入300万元以下或资产总额300万元以下的为微型企业)。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规定,在评审过程中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的价格给予3%的扣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