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1 数据编号: 527044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青海西宁市湟中区2024年全膜覆盖栽培技术推广(旱作农业)项目采购需求论证公示

公示简要情况说明:  
一、意见征询编号: / 
二、征求意见范围: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1〕22号)相关要求及采购人提供的采购需求,经采购需求论证组充分论证综合意见如下:
1、采购需求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以及采购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等。无歧视性、倾向性,具有竞争性,履约风险可控。
2、拟确定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资格条件包括政府采购政策扶持范围符合相关要求、采购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等。
3、技术要求中标的的功能、质量要求客观明确、表述规范、含义准确、符合采购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等。
4、商务要求中取得采购标的的时间、地点、服务要求、支付款条件、合同实质性条款等客观明确、表述准确、符合采购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