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1 数据编号: 527333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2024年3月-昌江水泥-余热发电锅炉检测服务-公开询比价询价公告

资格预审公告
公告编号:SNXYGG202403110064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2024年3月-昌江水泥-余热发电锅炉检测服务-公开询比价
采购项目编号:S2290320240300005
采购内容和范围: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承诺函:出具的锅炉检验检测报告需保证得到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认可(上传承诺材料)。
2. 资质要求:上传具备锅炉检测资质的证明材料一份(上传材料)。
3. 业绩:上传生效日期2022年1月1日后锅炉检测类有效完整合同(至少包含服务类型名称、合同签章页内容)或发票附件一份(或签署过与该寻源项目相关的合同附件),需盖章印、日期清晰;(上传相应业绩支撑附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