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1 数据编号: 534878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大邱庄污水处理厂氧化初沉池池体清淤项目询价公告

各供应商:
  天津市润达金源水务有限公司(系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对大邱庄污水处理厂氧化初沉池池体清淤项目进行采购,现以询价的方式邀请各供应商对我公司所需工程项目进行报价
一、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方,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下池作业人员需具备有限空间作业证书;
3、施工方须提供近一年内任意1个月依法纳税的相关证明材料;
4、施工方须提供响应文件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业绩要求:提供近2年池体清淤项目至少1项,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需求
1、具体需求详见项目需求。
(1)我厂氧化初沉池(两系)设计规模为2.5万m/d,分为混合池、氧化池及初沉池,混合池(单系:长4.7米,宽4.7米,水线高度6米)池容132.54立方米,氧化池(单系:长19.2米,宽6.8米,水线高度5.9米)池容770.304立方米,初沉池池(单系:长51米,宽6.8米,水线高度6.35米)池容2202.18立方米。经初步估测,氧化池(单系)底部存有淤泥厚度约1.5米,约195.84立方米;初沉池(单系)底部存有淤泥厚度约1米,约346.8立方米。由此估算氧化初沉池(两系)约存泥1085.28立方米。
(2)现场清淤以池壁池无明显淤泥、底部无明显剩余泥沙、所剩冲洗废水剩余不得超过10cm为标准;不得在清淤和运输工作中产生二次污染;若对水池或路面产生污染投标方必须立即整改并消除影响,所产生的费用由投标方自行负责。
2、施工方案
(1)截污
将氧化初沉池混合池、氧化池进水阀门关严确认无误。
(2)降水、排水
使用泥浆泵将氧化初沉池混合池、氧化池内污水排出至池底淤泥。用水枪对池内淤泥进行分段清理,泥水排放到氧化初沉池排泥沟内。 
(3)清淤
在下池子施工前对施工人员安全措施安排完毕后,对池内淤泥进行人工池上冲洗清理,直到淤泥清理完毕,只剩底部垃圾、泥砂等物为止。
(4)通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