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2 数据编号: 52805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天津(曹妃甸)输油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项目谈判公告

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天津(曹妃甸)输油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FAGF-DBCY-24030114】
1.采购条件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天津(曹妃甸)输油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已由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以东部储运〔2024〕24 号《关于有关单位2024 年财务预算指标预下达的通知》批准实施,采购人为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天津(曹妃甸)输油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已具备谈判条件,现进行公告,请有意向的响应人参与竞标。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2.1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天津(曹妃甸)输油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2.2采购项目地点:天津市。
2.3采购项目规模:现场调查、监测、访谈,完成天津(曹妃甸)输油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稿编写、专家评审,按照审查小组提出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完成天津(曹妃甸)输油处下辖塘沽油库、天津输油站、廊坊输油站、燕山输油站、汉沽输油站、曹妃甸输油站等6个站库、抢维修队、处机关,以及所辖外管线塘燕复线、曹津线、津沧线、南一卸船线、塘津线等管线所在的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沿线县级以上环境局及相关部门的备案。
2.4采购项目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5工期(服务期):60天,到3月31日之前完成预案的发布,4月30日之前完成沿线县级以上环境局及相关部门的备案
2.6标段合同估算金额:47.7万元(含税)。
2.7采购范围:现场调查、监测、访谈,完成天津(曹妃甸)输油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稿编写、专家评审,按照审查小组提出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完成天津(曹妃甸)输油处下辖塘沽油库、天津输油站、廊坊输油站、燕山输油站、汉沽输油站、曹妃甸输油站等6个站库、抢维修队、处机关,以及所辖外管线塘燕复线、曹津线、津沧线、南一卸船线、塘津线等管线所在的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沿线县级以上环境局及相关部门的备案。
2.8响应人任意选择标段参与竞标,但只能成交1个标段。
2.9本次谈判不包含的内容:/。
2.10其他:/。
3.响应人资格要求3.1 资质要求:
3.1.1响应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其它有效证明文件;
3.2 财务要求:
3.2.1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形,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承诺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