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2 数据编号: 530436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石家庄水投生态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污水)推进器、内回流泵采购-西北厂推流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石家庄水投生态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污水)推进器、内回流泵采购-西北厂推流器采购询比人为石家庄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西北污水处理厂,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询比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石家庄水投生态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污水)推进器、内回流泵采购-西北厂推流器采购项目2.2服务范围:(污水)推进器、内回流泵采购-西北厂推流器采购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3. 询比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询比申请人资质要求:3.1.1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组织;3.1.2信誉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3.1.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