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321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年度招标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年度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年度招标,招标申请已经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年度招标
2、招标编号:WHSW2024-007
3、项目概况: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拟选定两家监理单位,承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给排水泵站、净水厂、高位水池、管道工程等小型工程或突发、应急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
4、质量标准:严格履行监理职责,做好“四控、两管、一协调”工作。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合同期满后,招标人对投标人履行情况进行考核,合格则续签合同,续签不超过2次)。
6、服务费上限控制价:土建工程取费不高于财政和审计部门规定的上限标准,即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规定的收费标准的6折。
管道工程取费不高于财政和审计部门规定的上限标准,即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规定的收费标准的3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5、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未被最高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