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4 数据编号: 529276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昌都市左贡县县城集中供暖项目项目重新二次招标公告

昌都市左贡县县城集中供暖项目(项目名称)
三标段施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左贡县县城集中供暖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左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昌都市左贡县县城集中供暖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左发改发[2023]23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左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社会投资0%。招标人为左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左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是 西藏瓴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左贡县县城;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易地搬迁区+加油站片区等;
2.3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本标段为三标段即(易地搬迁区+加油站片区)施工标段;
2.6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 资质条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3.1.2 企业业绩要求:无。
3.1.3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专业)一级建造师(级别)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