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4 数据编号: 529513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丙烯酸酯和高吸水性树脂新材料项目高吸水性树脂专有技术国际竞争性招标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天津渤化化工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4-03-14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项目概况: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规划建设的丙烯酸酯和高吸水性树脂新材料项目,已由天津港保税区行政审批局立项备案,项目代码为2311-120317-89-01-784679。该项目主要包括16万吨/年丙烯酸、3万吨/年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乙酯、16万吨/年丙烯酸丁酯/丙烯酸异辛酯、5万吨/年高吸水性树脂(简称SAP)装置,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本次招标项目为5万吨/年高吸水性树脂装置的专有技术。(具体范围见第八章)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招标项目编号:2465-244010100012招标项目名称: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丙烯酸酯和高吸水性树脂新材料项目高吸水性树脂专有技术国际竞争性招标项目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天津市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3、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已在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任何未在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可以为自然人)。
(2)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地区”)的法人或联合体均可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
(4)接受委托参与项目前期咨询和招标文件编制的法人不得参加受托项目的投标,也不得为该项目的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或者提供咨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投标。
(6)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7)投标人应当于招标文件载明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s://www.chinabidding.com)成功注册。否则,投标人将不能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相关推荐: